孙子送的礼物意外被“遗忘”这个中秋节最大的惊喜 是给爷爷的孝心

  •   2021-09-19/20:19
  • 每年中秋节,都是阖家团圆赏月吃月饼的日子。小长假里,回家和家人吃一顿团圆饭,给家人置办的中秋礼物也不能少。近日,网络上一条“送爷爷的手机被误当茶叶闲置大半年”的视频,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河北省廊坊 市的小张在中秋节回家探亲的时候,照常大包小包带了许多礼物,却得知去年送给爷爷的礼物至今还没被打开。而这份礼物是他参加工作后,知道爷爷是“果粉”,攒了许久的钱帮爷爷追“新”买的手机。为了给老爷子一个惊喜,小张特意将手机藏在茶叶礼盒里。没想到,这大半年爷爷虽然换了新手机,但却并不是来自于他送的惊喜。

    “这茶叶之前没拆封,是一直想着等孙子回家,再拆开一起喝,没想到里面是个手机。”爷爷向记者表示,“竟然闹了个大误会”。

    小伙子将此事发了朋友圈,好友们纷纷发表评论:“爷爷太可爱了。”“这个爱的误会居然有点暖!”“对爷爷来说,惊喜虽迟但到!”“要常回家看看呀!”

    确实,快节奏的生活里,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忙于工作和生活,忽略了对家人的关心与问候,只有在节假日才会重视起来,能够有时间回去探望家人。而对于长辈而言,一方面思念家人,一方面又不忍心打扰,只能默默等待。视频中,因为工作不常回家的小张让这个小惊喜迟到了8个月。小伙子也表示,“以后要多回来看看爷爷!”

    对于躺在茶叶盒里大半年的新手机,小伙子表示庆幸,指出还好因为想着爷爷是果粉,所以当时买的就是京东值享焕新版的iPhone 12。据了解,值享焕新版iPhone享有Apple官方提供的2年服务保障和半价保值服务。现在iPhone 13刚刚上市,刚好可以置换一台最新款的iPhone 13。“老爷子又能赶上潮流了!”小伙子透露。

    虽然像这样的小误会偶有发生,但这温暖的误会间都是亲情的羁绊。中秋节已到,当工作繁忙不能常回家看看,就多用手机和家人联络感情吧,让他们的爱可以时时有回应,处处有着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