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最薄的5G LCD屏手机,荣耀X30i正式发布,售价1399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韩佩佩   2021-10-28/16:46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28日消息,今日下午14.30荣耀双“11·11"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发布了荣耀X30 MAX和荣耀X30i两款机型,荣耀X30i售价1399元起;Max售价2399元起。

    其中,荣耀X30i是荣耀迄今为止最薄的5G手机。荣耀X30i是荣耀X系列中全新子系列的首款产品,主打颜值设计和极致的设计与均衡的体验。

    图片2

     荣耀X30i主要卖点:

    1、轻薄机身,带来绝佳手感

    荣耀X30i配备6.7英寸超窄边框全视屏,左右边框达到1.1mm,屏占比达到93.6%。 重量方面为175g,是目前业界6.7英寸及以上手机中最轻的,兼顾大屏与轻盈手感。手机厚度为7.45mm,刷新荣耀5G手机的机身厚度记录,同时也是截至目前最薄的LCD屏5G手机。

    图片1

    2、优越颜值,搭配钻彩工艺

    荣耀X30i具备四种配色,包括经典的幻夜黑、魅海蓝和全新的蔷薇金与钛空银。 蔷薇金配色,通过膜片上的钻彩工艺将万千星钻汇聚,光影通过反射实现星光闪耀的浪漫唯美效果。 钛空银配色仿佛太空秘境,通过机身背壳钻彩工艺的光影折射,带来朦胧而内敛的美。

    图片3

    3、支持5 G,拥有强大性能

    荣耀X30i采用6nm制程联发科天玑810 5G疾速芯片,支持5G双卡双待。充电方面,荣耀X30i支持22.5W超级快充,30分钟充50%以上电量。荣耀X30i搭载基于Magic UI 5.0(基于Android 11),继承了荣耀强大的性能优化和网络优化引擎,也同步带来了高效便捷的UX交互方式。同时荣耀X30i支持智慧运存扩展技术,在硬件不变的情况下,提供额外2GB内存扩展,提升App冷启动速度,提升硬件后台保活率。

    图片4

    4、4800万像素超清三摄

    荣耀X30i配备6nm 5G疾速芯片/22.5W超级快充/4800万超清三摄。手机支持前后双景录像、微电影模式、精彩时刻等多种拍摄玩法、后置与前置镜头拍摄的画面同框、微电影模式片段即可自动拼接配乐,生成创意短片。

    003v0AaFgy1gvv18xhwpvj61hc0u07b802

    总结一下:荣耀X30i不但颜值超高,机身超轻的同时,性能也是很不错。 6.7英寸窄边大屏、机身轻薄、高颜值、90Hz刷新率、四种配色、4000mAh大电池、22.5快、 搭载联发科天玑 810 处理器、支持内存扩展+2GB、后置4800万主摄+200万微距+200万景深景。

    003v0AaFgy1gvv18xx1pgj61hc0u0gtq02

    最后是荣耀X30i价格出炉:6GB+128G 售1399;8G+128G售价1699;8GB+256GB售价1899,大家觉得这个价格如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