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11.11全面开启 想换手机的小伙伴不防看看这个消费风向标

  •   2021-11-01/15:26
  • 10月31日晚8点,澎湃的消费热潮如约而至,京东11.11迎来开门红。根据京东11.11的战报显示,开门红10分钟小米、OPPO、realme真我、华为、荣耀、iQOO、vivo等品牌手机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00%,小米手机荣获品牌销量TOP1,iPhone开门红3秒成交额破亿、三星品牌手机成交额同比增长300%,一加品牌手机10分钟成交额 破3000万。取得如此优异的战绩,背后离不开京东的支持。今年11.11期间,京东为大家准备了超多福利,如现货购、爆款手机抢2021元神券、手机9.9服务包5折起等等福利。如果你想趁着这一波优惠换一部手机却不知道如何选择什么,可以看看“消费风向标”——京东手机11.11竞速排行榜,跟着大家买绝对不会错。

    从手机单品销量来看,截至11月1日0点的开门红4小时内,小米凭借高性价比颇得消费者喜爱,包含红米在内,前十名霸占6席。其中,Redmi K40表现不俗,夺得榜首,小米10s位居第四,小米11 Pro、Redmi K40 Pro、Redmi Note 9 Pro、Redmi Note 9、小米MIX 4则包揽第六、七、八、九、十名。iPhone 12凭借至高立减400元的大额神券拿下第二名,iPhone 13位居第五,OPPO K9位居第三。

    在不同价位,消费者的选择也不尽相同。截至到11月1日0点的开门红4小时内,Redmi 9A是消费者最喜欢的1000元以下单品,Redmi Note9系列则是1000-1500价位TOP2,OPPO K9则夺得1500-2000价位单品销量榜的冠军。在2000-3000元价位中,Redmi K40、小米10s、Redmi K40 Pro领先,分列TOP3;在3000-5000价位中,霸占当日销量榜榜首的则是小米11 Pro,一加9、一加 9 Pro、iQOO 7、一加9RT则分列TOP5;在5000-10000价位中,iPhone 12、iPhone 13包揽冠亚军,小米MIX 4紧跟其后成为当日销量榜探花;而在10000元以上单品中,iPhone 13 Pro Max表现不俗,卫冕当日销量榜榜首。

    如果你想先确定品牌再确定具体型号,可以看一下品牌销售榜哦。小米、Apple、OPPO位列前三,iQOO、realme位列第四、第五。进入2021年小米一路高歌猛进,凭借高性价比的手机受到了许多用户的青睐,同时也在高端手机市场站稳脚跟,能获得品牌销量冠军也是实至名归。不过,位列第三的OPPO能取得瞩目成绩,背后自然离不开这几年在技术创新与市场策略等方面的持续投入、探索,无论在5G通信还是影像、快充、AI等方面在全球范围内都有广泛布局。品牌销售额方面,Apple以产品客单价高稳占冠军,小米、iQOO、OPPO、一加紧随其后。

    在最受用户喜爱的手机型号方面,iPhone和小米霸占榜单前十,iPhone更是包揽前三,其中,刚发布不久的iPhone 13位列第一。值得注意的是,京东现货开售,下单就发货。iPhone 12、iPhone 13 Pro Max则位居第二、第三名,Redmi K40、小米10s、redmi Note 11 Pro分列5到7名。

    今年的京东11.11,通过打造“更多、更快、更好、更省”的消费体验,不仅是让消费者感受最多商品、最优价格、最好服务的11.11,也是让品牌、商家等更多参与者实现高质量增长的11.11,还没有换手机的你,抓紧时间啦。

    京东手机竞速榜链接:https://3crace.jd.com/tob/index.html#/bcmix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