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11.11三星大牌日送福利啦 S21低至3699元起

  •   2021-11-03/16:46
  • 伴随着消费升级和年轻化消费势力的崛起,手机产品更新迭代的速度不断加快,在换新手机时,用户不仅关注手机的性能,价格、服务正在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今年11.11期间,京东手机超级优惠上线,不仅换新有低价,服务同样更有保障。11月3日,京东手机11.11三星品牌日火热开启,全场至高立省2030元,还有至高1000元换新补贴,PLUS会员还能享至高再减600元,还有120天8折保值回购等等权益,喜欢三星的小伙伴抓紧啦。

    其中,120天8折保值回购服务指购买三星Galaxy Z Filp3和三星Galaxy Z Fold3两款产品,可以在确认收货后直接试用120天,在确认收货后的120天内,用户可以尽情体验新机的各方面性能,如果不喜欢该款手机即可申请退货,除人为因素损坏外,均可获得购机款全额的80%。相较于7天无理由退货,120天的试用时间显然更加充足,用户也能够享受“沉浸式”试用新机的过程。

    要说最受女孩子欢迎的手机,三星Galaxy Z Flip3一定榜上有名。这款手机采用了小巧的掌心折叠设计,颜值爆棚,支持多视角免手持自拍,1000万前置摄像头加持,自拍更美。而骁龙888芯片和120Hz的超高刷新率保证无论在娱乐还是深度使用方面都有着强悍的表现。11.11期间,120天8折换新版本可享以旧换新至高享1000元换新补贴或者24期免息。用户还可选择【24期免息+随心用服务】版本,支持7天无忧使用,在一年内享受一次只换不修,同样京东下单至高可享24期免息。开通PLUS会员,8+256G版本限时再省200元,到手价7799元。

    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有着安卓“机皇”级别的配置,在硬件配置方面,三星Note20 Ultra几乎没有瓶颈,全系标配LPDDR5内存和UFS 3.1闪存,与芯片完美配合,系统方面,原生安卓系统更流畅。11.11的超级优惠让这款超级旗舰更加受欢迎,京东下单立享3期免息,立省2000元,价保11.11。12+256G版本到手价5999元,开通PLUS会员还有更多优惠。

    三星Galaxy S21正面配备的6.2英寸AMOLED直屏,显示效果相当不错,7.9mm机身厚度,169g机身重量,手感非常舒适,无线充电,机身支持IP68防水,屏幕支持可变高刷,屏幕指纹识别等功能都带给了这款机型极佳的使用体验。大牌日当天,京东下单立省1300元,8+128G版本到手价3699元。

    除此之外,11.11在京东购买手机的小伙伴还可以享受买爆款手机抢2021元、爆款手机至高再减1111元、手机9.9服务包低至5折起等超值福利,这个11.11买手机逛京东就购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