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研智能动态刷新率技术 小米12Pro将引领安卓第一梯队

  •   2021-12-23/15:30
  • 距离小米发布会还有五天的时间,小米12系列新亮点功能还在陆续爆出,从今日的雷军微博发文来看,“小米12Pro将率先搭载第二代低功效2K屏幕,这是一块最好的小米手机屏幕,也是行业中屏幕界天花板”,雷总对于小米12Pro如此自信,笔者认为其确实是实力所致,文中提到的四大省电硬核技术:全新E5发光材质、第二代LTPO材料、Mirco-Lens微棱镜技术、智能动态刷新率技术均具备行业领先性,微博一出瞬间将用户期待值拉满。

    自研智能动态刷新率技术 2K屏幕不再是“电老虎”

    iPhone13系列已经发售有一段时间了,但热度依旧不减,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功能是其备受追捧的原因,此功能首次在iPhone13Pro上搭载,可自动将显示屏的刷新率调整至最高 120 Hz,以达到所看内容适用的理想刷新率,并提供流畅的滚动操作体验和响应速度,反观目前市面上的安卓阵营手机却始终没有予以抗衡的功能,而小米12Pro本次提出的智能动态刷新率技术,可以看出小米已经有足够实力正面对标苹果。

    笔者了解到其他安卓机是根据不同应用简单锁频,而小米则是基于第二代LTPO材料, 自研「智能动态刷新率」技术,可实现应用内不同场景的自适应刷新,让安卓手机率先突破滑动变速的技术屏障,带来更具能效比、更精细化的表现。配合文中提到的全新E5发光材质、Mirco-Lens微棱镜技术,让功耗进一步降低,视觉体验再次升华,从此2K屏幕不再是耗电大户。

    随着小米12系列新品发布会的日益临近,相信在后续还会有不少亮眼的功能露出,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