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因违反广告法被罚 2 万元:Redmi K30 5G 双 11 宣传出错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韩佩佩   2021-12-23/16:06
  • 驱动中国2021年12月23日消息,据中国质量新闻网报道,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近日新增一则行政处罚信息。该公司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被市场监管部门处罚。

    据公示信息,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于 2020 年 10 月 21 日 0 点在天猫小米官方旗舰店上线“Redmi K30 5G 版本双十一定金预售”活动,在商品活动页面首页轮播图中,宣传上述商品使用的是“三星 Amoled 屏幕”,在宝贝详情中标注商品的屏幕材质为 LCD 材质。

    微信图片_20211223160823

    据悉,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认为,该公司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八条第一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五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该局责令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改正违法行为并罚款 2 万元。处罚决定日期为 2021 年 11 月 30 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