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李书福要造手机,消息称将在武汉、上海等设置办公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韩佩佩   2022-02-07/16:43
  • 驱动中国2022年2月7日消息,据报道,当小米雷军到处给自己的造车事业物色合作伙伴时,李书福也在行动 —— 他要造手机,公司就在武汉。并判断表示,李书福造手机并非为了对雷军们展开战略性防御,而是希望串联吉利产业链,打造一款不同于以往的手机,将深度链接吉利汽车、飞车,可能会用上卫星通讯,可能搭载吉利设计的芯片,深度赋能吉利的出行板块。

    f_b2751c7ed09f0a35264f7f516c103c6a

    报道称,李书福造手机的项目进展十分迅速,已经开始在业内寻觅人才,公司将在湖北武汉、上海等多地,乃至海外设置办公地点。

    消息人士透露,李书福确实在筹备造手机。但截至发稿前,吉利方面相关人士表示,有待更多消息发布。

    据了解,此前,吉利集团旗下手机公司星纪时代正与手机厂商“魅族”接触洽谈收购事宜,目前处于尽职调查阶段。

    虽然向吉利控股集团及星纪时代方面求证,对方回应称:“对市场传闻不予置评,星纪时代高端手机研发业务正在有序进展,我们希望打造开放融合的生态伙伴关系”。但从知情人处确认如上信息属实。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