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iPhone SE3已开始大规模生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韩佩佩   2022-02-10/10:38
  • 驱动中国2022年2月10日消息,据报道,苹果已经开始大规模生产iPhone SE3了,有消息指出,苹果iPhone SE3最快将在3月底进行发布。

    3ff76a41dbf04612b2a6c9700347fa69

    消息称,2022款iPhone SE3和上一代外观上没有明显的变化,只是内部硬件将迎来大升级,全新iPhone SE3将换上和iPhone13同款的A15六核处理器,相比原先的A13处理器性能上会显著提升。

    目前iPhone SE3已经开始大规模的生产了,苹果此举很可能是为了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重点是转移更多的安卓用户的目光,拿到更多份额。

    iPhone SE3升级到A15芯片,搭配4GB内存,支持5G网,售价将比上一代进一步下调,很可能会来到2000-3000元内。

    iPhoneSE3外观方面依旧和上一代保持一致,之前传闻和iPhone11一样的造型,但是根据近期爆料的消息来看外观上没有太多的变化,但面对低廉的价格,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