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春季发布会或推出紫色iPhone13 Pro和Max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2-03-03/09:40
  • 驱动中国2022年3月3日消息,据爆料,苹果将会在3月8日举行今年的春季发表会,预计届时会推出新一代iPhone SE和新的iMac Pro等产品。

    推特博主endersbynai爆料,苹果将在下周 3月11日(上市)推出紫色版iPhone 13 Pro和Pro Max,并在Twitter放出了一系列渲染图。

    从他放出的照片来看,紫色款iPhone 13 Pro似乎与iPhone 12的紫色颇为相似,但饱和度略高,而且同样采用了不锈钢机身,给人一种十分高贵的感觉,相信会吸引不少用户。

    1

    rendersbynai透露,新款iPhone 13 Pro系列手机会在3月11日上市,如果苹果春季发表会真的在3月8日星期二举行的话,这一时间基本上就与苹果之前一贯发售规律相吻合 —— 星期二公布,星期五接受预订或正式发售。

    当然,目前苹果仍未公布春季发表会的日期,但几乎可以肯定新年的春季发布会仍会以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