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大变脸后,步步高再次跌停

  •   2022-04-27/18:05
  • 驱动中国2022年4月27日消息

    步步高今日再次跌停,成交额7.42亿元,换手率9.11%,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深股通专用席位买入1295.23万元并卖出402.86万元。

    据悉,这也不是步步高股价第一次跌停,早在4月11日至4月21日9个交易日内经历了8次涨停,累计涨幅达100%。尤其在之前因为“统一大市场”这一概念的龙头股被资本相中,步步高在4月22日盘中,股价一度涨至13.38元/股,股价火速实现翻倍。

    但是,4月22日后,步步高股价高开之后却迅速跳水,尾盘收于跌停。对于如此涨停,让无数投资者和股民感到猝不及防。

    对此,步步高当天还发布了《2021年业绩预告及致歉公告》,同时,公告中还提到,“原本预计2021年度经营业绩不在业绩预告披露范围内,因此未在2022年1月底之前披露 2021年的业绩预告。

    可是这番解释实在让人费解,因为连年度经营业绩都不披露出来,不就是为了纯纯割韭菜吗?

    因此, 步步高的骚操作也让不少投资者炸开了锅,甚至有网友表示,“呼吁有关部门,对于此类,违规减持,违规披露,并且明知业绩爆雷,拉升股价,接下来一字跌停腰斩膝斩的行为给予严厉打击,维护市场公平工作,保护普通散户权益。”

    那么,不难想象的是,步步高的再次跌停,会让那些投资者和股民本就存在的信任危机,再次对其提高警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