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心动礼物推荐,怎么能少得了华为Mate Xs 2呢!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2-05-19/10:51
  • 马上就要到520了,每年这个时候,给另一半送什么礼物都成了男、女朋友最头疼的问题。既要能向对方表达自己的爱意,还要独具新意,不妨考虑一下华为最新发布的折叠屏旗舰Mate Xs 2,智慧体验与创新设计兼备,无论是送给女朋友还是男朋友,绝对都能让对方惊喜不已,是情侣间不可错过的限定单品。

    精致外观+潮流配色,时尚气息瞬间拉满

    作为520的惊喜礼物,超高的颜值是必不可少的,华为Mate Xs 2的精致外观和惊艳设计绝对能让你的另一半在收到它的第一时间就爱不释手。

    科技感十足的外折屏幕,带来了极强的视觉冲击,我相信几乎没有人能够拒绝如此黑科技的数码产品,另外,华为Mate Xs 2还采用了业界首创的立体超纤工艺,将金属中框与皮纹相结合,手感柔和,整机质感和潮流感直接拉满,得益于后盖的超轻玻璃纤维以及屏幕铰链处华为自研配方的超轻超强钢等材质,华为Mate Xs 2在实现255g机身重量的同时,强度和韧性更高,展开态最薄处厚度仅5.4mm,给用户带来了超轻超薄的使用体验。

    华为Mate Xs 2的三款配色还专门搭配了不同的皮纹: 精致的黑色配上质感独特的十字皮纹,坚韧耐用,硬朗有型,更适合成熟男性使用;低调典雅的锦白配上自然皮纹,纹理细腻,手感轻柔,更适合追求时尚感的年轻人群使用;浪漫、优雅的霜紫色配上冰霜纹理,在光线的轻移中,映射出淡淡的紫晕,梦幻而又神秘,对于那些追求个性的消费者而言,绝对是购机的不二之选。

    折叠屏使用新体验,工作、娱乐效率翻倍

     近两年虽然有不少厂商都发布了折叠屏手机,但是消费者的购买期望始终不高,原因也很简单,就是软件优化还没有到位,APP打开要么只能竖屏、要么干脆就是界面两边留白,使用体验十分糟糕。

    华为作为在折叠屏手机领域深耕数年的公司,已经积累了丰富的产品经验,软件优化相当到位,华为Mate Xs 2首创自适应UI引擎,目前已经实现了Top 2000应用90%的大屏适配,将大屏体验发挥到极致。

    各种创新玩法也给折叠屏手机又注入了全新的活力。智慧分屏功能赋予了华为Mate Xs 2多任务交互能力,两个应用并行操作,同时打开两个界面,一边看健身一边看带货,锻炼购物两不误;购物的时候,我们还可以同时打开比价软件,实时对比价格,更方便种草拔草;阅读时,随手记笔记,工作、娱乐效率加倍。

    不一样的折叠屏,创新科技与极致体验的完美结合

    华为Mate Xs 2为了实现无折痕的屏幕状态,采用了业界首创的双旋鹰翼铰链设计,展开后,7.8英寸的超清大屏平整如镜,观感体验几乎毫无折痕,平整度较上一代华为Mate Xs提升70%,观看视频、图片时,沉浸感更强,而在闭合状态下,转轴和屏幕贴合更紧密,圆心同轴,一体伸缩,分毫不差。独具仪式感的情侣动态壁纸,也让折叠屏的开合过程变得有趣了不少。

    在用户越来越重视的影像方面,华为Mate Xs 2则搭载了5000万像素原色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800万像素长焦镜头,配合上自家的专业算法,成像水平极其优秀,色彩还原度高,细节展现清晰。

    华为在Mate Xs 2这款机型上可以说是费了非常多的心思,无论是满满的黑科技、创新的材料还是精心的优化,都绝对的诚意十足,为用户带来了最佳的使用体验。

    除了华为Mate Xs 2,另一款华为折叠手机P50 Pocket也十分适合作为520的惊喜礼物,折叠形态下犹如化妆盒一般小巧精致的机身,便携又可爱,轻松就能放进mini包中,晶钻白、鎏光金、曜石黑三种配色,更是让整机质感尽显高级,送给另一半简直再合适不过。

    纵向折叠机身和外屏设计,让P50 Pocket能够运用外摄自拍,成像效果更佳,绝对满足女生们对于自拍的高品质需求,并且得益于机身内置的超光谱镜头,华为P50 Pocket还支持防晒检测功能,可以有效判定皮肤表面的防晒霜是否涂抹均匀,并通过外屏进行可视化呈现,随时检测,随时增补,让美白抗衰变得简单起来,夏天出门更安心。

    无论是科技感十足的华为Mate Xs 2,还是拥有精巧时尚的华为P50 Pocket,使用体验都相当优秀,作为520“情人节”的礼物,绝对能给对方一个大大的惊喜。

    写在最后

    520“情人节”即将到来,如果你还在苦恼不知道给另一半送什么礼物,不妨可以下单华为Mate Xs 2或华为P50 Pocket,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炫酷、科技感十足的折叠机身,绝对会让你的另一半爱不释手。

    2022年5月14日到5月22日,华为Mate Xs还会在湖北·武汉·恒隆广场进行线下品牌路演活动,同时,5月21日、5月22日两天,武汉、天津、重庆等地还将举办品鉴沙龙,如果你对这款机型感兴趣,不妨到时去线下看看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