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情人节”手机推荐,快送给你心爱的她吧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2-05-20/13:37
  • 一年一度的520“情人节”来了,你还在苦恼不知道该给女朋友送什么礼物吗?也许一款外观时尚、颜值超高的手机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笔者在这里也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女性使用的手机,如果你想给对方一个惊喜的话,可以参考一下哦!

    小米12X

    小米12X作为小米的数字旗舰系列,无论是外观、质感还是性能、体验都十分优秀,小巧的机身让整机的握持感十分舒适,对于手小的女性来说,体验绝对加分,另外小米12X的紫色版本颜值超高,神秘而优雅,非常适合女性用户使用。

    配置方面,小米12X搭载了骁龙870处理器,这颗处理器可以称得上是骁龙最长寿的一款芯片了,在骁龙888和骁龙8 Gen1发热严重的今天,骁龙870无论是性能表现还是功耗控制都堪称优秀,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作为目前高通骁龙体验最好的芯片,无论是用户日常的使用还是游戏都能流畅体验。

    小米12X搭载了一块1080P分辨率 120Hz刷新率的国产类钻石排列屏,获得了DisplayMateA+级认证,419PPI,12bit色彩显示,虽然没有2K分别率,但观感也十分不错。续航方面,小米12X配备了4500mAh电池+67W快充,考虑到机身的尺寸,这个电池容量也还可以接受,得益于骁龙870优秀的能效比,日常使用续航上还是有所保障的。至于NFC、X轴线性马达、双扬声器和红外遥控功能则是一个都不少。

    影像方面,小米12X采用了索尼IMX766主摄镜头,这颗镜头的硬件规格还是可以的,并且作为小米的数字旗舰系列,小米12X的拍照算法优化也相当出色,成像实力在该价位段处于领先水平,基本能满足大部分的拍摄需求。

    小米12X的颜值笔者认为还是挺高的,尤其是紫色,十分迷人,整机由于尺寸原因,握持感如同软玉在手般舒适、温润,如果你想送给女朋友,小米12X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iPhone 13/13 Pro

    iPhone系列几乎每年都会成为给女朋友送礼物的热门选择,今年同样也不例外,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性能体验都十分的优秀,A15处理器强悍的实力配上iOS系统长久以来的稳定性,使用体验相当优秀。

    配置方面,iPhone 13系列搭载了A15仿生处理器,台积电4nm工艺,能效比十分优秀,可惜由于采用了双层主板架构,导致整体的散热只能说一般,另外需要注意的是,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所采用的A15处理器版本是不同的,后者要多1个GPU核心,游戏性能会更强一些。尽管散热表现一般,但不得不说,目前A15处理器依然是手机行业性能最强的SOC,轻松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和游戏畅玩。

    屏幕方面,iPhone 13配备了2532*1170的钻石排列OLED屏,不过遗憾的是只有60Hz刷新率,如果你是习惯了高刷的用户,那么最好去实体店实际体验一下观感再决定购买,而iPhone 13 Pro则采用了120Hz高刷屏,视觉观感极佳,并且LTPO自适应刷新技术也能有效的降低屏幕耗电。

    得益于iOS和A15处理器夸张的能效比,iPhone 13系列的续航远超安卓机,不过有一说一,20W的有线充电功率确实该涨涨了,双扬声器、X轴马达、NFC以及IP68级防水则一应俱全,拍照方面,在 A15处理器ISP的加持下,iPhone 13的成像实力依旧顶级,可惜只有广角没有长焦,而iPhone 13 Pro则加入了3倍长焦镜头。

    如果你决定给女友送这款手机,那么笔者更建议购买粉色,iPhone 13的粉色并不是传统的颜色较为鲜艳的粉色,而是微微的淡粉色,阳光照耀下还有些泛白,颜值十分之高,相信你的另一半在收到它后已经为惊喜不已。

    荣耀60

    荣耀60作为荣耀数字系列的正统续作,口碑一直很好,作为主打拍照、外观和手感的机型,超高的颜值配上不俗的影像能力,十分适合女性用户使用。

    配置上,荣耀60采用了骁龙778G处理器,6nm工艺制程,这颗中端芯片最大的优点就是发热量低,能效比高,当然性能方面肯定也无法和骁龙8系相比,不过应对日常使用还是没太大压力的,但要是玩原神这类比较吃性能的游戏,就比较勉强了。

    荣耀60搭载了一块6.67英寸的OLED超曲屏,分辨率为2400×1080,PPI达到了395,支持120Hz高刷,并且还支持10.7亿色显示、100% DCI-P3广色域,比度达到了500万:1,屏幕观感足够细腻通透,值得一提的是,这块屏幕还使用了1920Hz高频PWM调光,可以最大程度减少对人眼的频闪刺激。

    影像方面,荣耀60采用了三星的1亿像素S5KHM2主摄+800万超广角+独立景深镜头的设计,配合上各种Vlog手势和拍摄功能,无论是自拍、随拍还是风景、人物,都能获得出色的成像效果和体验。续航上,4800mAh电池搭配上骁龙778G的低功耗,让全天的手机电量都有了保障。

    荣耀60采用前后对称双曲面设计,屏幕曲率和后盖曲率完全一致,无论是外观还是手感都十分出众,女性使用,笔者更推荐朱丽叶和幻境星空配色,这两种配色的玻璃材质在阳光的照射下,十分炫彩夺目,超高的颜值绝对是送给女友的绝佳礼物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