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 Ultra概念渲染图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6-10/09:52
  • 驱动中国2022年6月10日消息

    自小米与徕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之后,传闻已久的超大杯旗舰——小米12 Ultra预计也将在7月份登场,因此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外界的爆料也越来越多。此次继之前外观渲染图之后,近日又有外媒进一步晒出了据称是该机的概念渲染图,看起来与真机非常接近。

    111

    据外媒TechDroider最新制作的概念渲染图显示:小米12 Ultra正面将采用挖孔屏设计,并采用微曲面屏形态;机身背部,该机将配备硕大的后置相机模组,内含多个开孔,提供三颗摄像头,除了超大底主摄和超广角镜头外,还有一枚潜望式长焦镜头。除此之外,相机模组上右上角的徕卡标识十分显眼,且辨识度十足。

    2222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爆料的消息,小米12Ultra正面将采用一块OLED柔性曲面屏,配置上有望搭载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1+3+4”三丛集架构,由超大核Cortex X2、大核Cortex A710和小核Cortex A510组成,CPU主频为2.99GHz,GPU有小幅升级,性能估计比骁龙8更好。

    333

    据悉,全新的小米 12 Ultra 将于 7 月与大家见面,其外观以及部分核心配置基本不会有太多变动,在移动影像上也会更胜一筹,但是价格预计会进一步上探到7299元,至于详情如何,还需等到正式发布以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