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充电,两次“芯”动 影像旗舰小米12S系列7月4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2-07-01/18:02
  • 小米手机最新的影像旗舰——小米12S系列将于下周一正式发布,相信经过了几天的预热,小伙伴们早就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一睹真机了,就在今日,小米官方又曝出了小米12S系列所搭载的最新技术,除了超强的影像实力,小米12S在电池管理、芯片散热等“内功”方面,同样修炼有成。

    小米12S Ultra搭载了小米澎湃P1和小米澎湃G1两颗自研芯片,作为澎湃家族最新的一员,澎湃G1打破了美国Ti垄断,是国产率先量产的自研电池管理芯片,为小米补全了充电领域的最后一块拼图,实现电池管理全链路技术自研的突破。

    此外,小米12S Ultra的澎湃电池管理技术还借鉴新能源车行业「电池管理系统」概念,实现了毫秒级实时监控电池安全,有效增长了手机续航时长,不仅安全可靠,更提供了精准的充电和实际使用时长预测,值得用户点赞。

    小米对于新型电池材料的探索,从未停止。小米12S 搭载了新一代钴酸锂电池,通过耐压体系和创新性设计,同体积下电池增加100mAh,小尺寸机身也拥有大电量。

    小米12S Ultra 则采用第二代硅氧负极电池,在负极中增加纳米级富锂硅氧材料,含硅量1%,能量密度714Wh/L,是目前新能源电车的宠儿,对比友商相同功率档位电池密度最高,带来10倍于传统锂电池的锂离子存储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2S系列首发使用了叶脉冷泵散热技术,灵感源自植物叶片,将传统VC内部铜制mesh网,更换为高速回流通道,为冷液传导打开了定向高速通道,让冷液回流从无序变有序,从低速变高速,不仅提升了导热效率,还可以防止传统VC回水能力导致的烧干失效问题。全新仿生冷泵技术VC单体性能提升100%,相较于普通VC温度降低1.6℃,再加上这次新一代骁龙8475芯片30%的能效比提升,温控优化巨大,这代的小米12S Ultra真的可以冲。

    小米12S系列将于7月4日发布,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时移步直播间,这次小米全新的影像旗舰,相信绝不会让用户失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