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荣耀首次成为国内最大智能手机厂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8-01/11:54
  • 驱动中国2022年8月1日消息

    近日,根据数据统计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最新调查报告,展示了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国内手机市场的整体表现,以及各大厂商的市场份额。其中荣耀首次以19%的市场份额成为中国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

    d8d2cbe158c8bdc1d72136173619ddca

    结果显示,在整个2022年第二季度,国内智能手机出货量为6770万部,同比下降14%;其中,荣耀耀国内的出货量达到了1310万部,高达93%的年增长率排在第一。另外,vivo、OPPO(含一加)和小米三家厂商,出货量分别为1270万部、1220万部以及1060万部,紧随其后。同时,苹果在第二季度的出货量1040万部,排到了第五。

    Strategy Analytics 表示,这是荣耀自 2021 年与华为分家以来首次在国内市场占据首位。2022 年 Q2,荣耀在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为 1310 万部,以 93% 的年增长率显著超过整体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Strategy Analytics 预计,2022 年全年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同比下降 10% 至 11%。新冠疫情的负面影响以及宏观经济逆风将持续到 2022 年底,但预计从 2023 年 Q2 开始将有所缓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