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OS 16正式版或将推迟10月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8-04/09:25
  • 驱动中国2022年8月4日消息

    今日,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iPadOS16或延迟到10月推出,而iOS16正常在9月更新。

    feb4-e931547a7b14d7f8d23f01b961d266a5

    关于推迟更新的原因,外媒认为是因为iPadOS 16上新增的 Stage Manager台前调度功能所导致。台前调度功能是可以类似Mac的多窗口任务处理,不用时将App驻扎在屏幕一侧,并且屏幕上支持多个App同时打开,还可调节任意大小。不过台前调度功能仅限用于M1芯片版的iPad Air和iPad Pro上。所以目前台前调度功能仍存在一些Bug,需要更多时间来处理。

    对此,外媒预计,iPadOS 16推出到10月更新还有个目的,随着新iPad的推出一同推出iPadOS16。此前传闻,苹果正在开发M2芯片版本的iPad Pro,以及USB-C接口的入门级iPad。

    据悉,此次iPadOS 16的更新还包括许多新功能,比如内置的天气应用程序,优化了对外部显示器的支持,以及类似Mac的新办公应用控制等。与此同时,iOS 16的更新包括重新设计锁屏,能够撤回iMessage上的消息,以及重新设计、用于控制附件的Home应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