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年度演讲将发布很多新品,预计 3 小时左右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8-08/15:51
  • 驱动中国2022年8月8日消息

    今日,小米创办人雷军通过社交媒体表示,计划在8 月 11 日晚 7 点,举办今年雷军年度演讲,主题是“穿越人生低谷的感悟”。雷军表示,这是他第三次举办年度演讲,想讲点不一样的内容,“每个人成长历程中都会遇到挫折和失败,我是如何走出人生低谷,并收获了哪些人生感悟。”

    雷军还表示,“人生低谷靠什么挺过来?靠天?靠命?最后还得靠自己。靠自己,才能收获到那些宝贵的“低谷的遗产”和“挫折的馈赠”。这是我职业生涯以来最重要的感悟。”

    此外,关于今年的演讲,雷军也是提前做出了一些解答和预热,其中除了一些自己的感悟之外,当然也包括接下来小米即将发布的一些新品信息。

    s_bb3840fff91a4d24b764af04f6c38c2a

    首先是关于这场演讲的风格和内容:

    雷军称:去年我曾经说过,如果大家喜欢,我会坚持继续办下去。过去两年,大家的反馈还可以,我就决定今年继续。演讲,不是我擅长的,只是想每年有机会和米粉朋友们做一次深度的交流。这次聊点完全不一样的内容,可能是大家之前没有听说过的。虽然我不擅长讲段子,但这次的内容,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其次是关于此次演讲的时长和一些新品发布的情况:

    雷军称,此次演讲预计 1 小时,“内容都是精心准备的”,其中,“秋季新品发布会,内容非常丰富,还会披露我们在技术探索上一些新进展。演讲 + 新品发布,预计 3 小时左右,也许会超时一刻钟,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这次数量有点多。还有不少新品,实在挤不上这次的发布会,我们另外择机发布。”

    据悉,此次8 月 11 日举办的雷军年度演讲,还将同步亮相小米 MIX FOLD 2 折叠屏新品、Redmi K50 至尊版等新品。

    s_ca5e5f4716254506862b2515dfae4ee5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