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能畅享 焕新未来 三星发布Galaxy Z Flip4和Galaxy Z Fold4

  • 来源: 厂商投稿   2022-08-11/09:08
  • 凭借高能生产力、丰富个性化功能以及创新立式自由拍摄体验,三星第四代折叠屏手机再次推动品类发展

    2022年8月10日,三星电子正式推出了旗下新一代的突破性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lip4和Galaxy Z Fold4。凭借个性化的外观设计、人性化的功能体验以及多方位增强的性能表现,此次发布的第四代折叠屏产品,再次打破常规,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创新交互方式,让日常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三星Galaxy折叠屏产品根植于开放的设计理念,通过由内而外的个性化定制创造出了更多新的可能。新一代折叠屏产品是三星与世界一流合作伙伴共同努力的优秀成果,它远超以往的移动体验将为用户的日常生活注入更多活力。”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门总裁卢泰文表示,“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三星推动了折叠屏产品的潮流,再次巩固了行业地位。如今,这一‘超前的’品类已成功揽获全球数百万用户的厚爱,成为市场中的主流。”

    三星秉持毫不妥协的工艺标准,精雕细琢产品中的各处细节,真正着眼于升级体验,确保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都能找到满足他们的产品。三星Galaxy Z Flip4延续了广受用户喜爱的标志性外观设计,同时带来了一系列升级与创新。在保持超轻巧设计的基础上,提供了更优化的影像拍摄体验、更持久的续航电量1与三星Galaxy Z Flip3 5G相比。

    以及可丰富扩展的自定义选项。三星Galaxy Z Fold4则成为了综合体验更强的代表,不但搭载了先进的影像技术和强劲的处理器,其出众的折叠设计、沉浸感十足的屏幕、如PC般便捷的多任务处理功能,也再次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三星Galaxy Z Flip4:内外兼修的超能表达工具

    三星Galaxy Z Flip4进一步升级了备受用户喜爱的多项功能,成为用户尽情表达自我的掌上利器。其轻巧的翻盖设计独树一帜,一如既往地为用户带来了丰富的差异化体验。

    将三星Galaxy Z Flip4展开到特定角度即可开启立式自由拍摄2

    ,体验免手持视频拍摄或在不同视角下多人创意自拍的乐趣。目前,该拍摄模式已适配于用户喜爱的主流应用3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