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喵发布首款TWS耳机CYBERBLADE:可直连PS5,售价2200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8-30/16:15
  • 驱动中国2022年8月30日消息

    今日,科技公司AngryMiao(怒喵)召开线上发布会,并正式推出旗下首款TWS耳机CYBERBLADE主打低延迟和音质 。同时,官方还称CYBERBLADE 定位在更为舒适但要求更高的桌面使用场景。则有可能在体验上打败 AirPods Pro。

    1

    产品配置上,CYBERBLADE搭载了革命性3芯片,不仅拥有36ms超低延迟,同时支持多种降噪模式。而且还可以通过耳机盒进行操控,调节耳机音量或者一键开闭麦。

    4423125

    在室内使用场景上,CYBERBLADE 支持PC、PlayStation、Mac、iPad、Switch 等设备,不用提前配对,可以即插即用。

    同时,怒喵还定制 ASE 定制计算音频解决方案,通过算力再分配实现针对多场景音频增强器。其中,游戏模式支持听声辩位,电影模式支持虚拟 7.1 效果,音乐模式上,更有即将到来的 Hip-Hop 增强器,由Rich Brian 与 Angry Miao 联合共创。

    4423137

    续航方面,CYBERBLADE 单词聆听时间达到6小时,

    目前,CYBERBLADE 已在各大电商平台上开启了预售,分为有黑、白两款配色,售价为2200元,同时,怒喵科技在得物 APP 上开启众筹,推出独家黑武士版本,预计在众筹结束后30天内发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