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man:部分iPhone14机型或移除SIM卡槽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9-05/09:51
  • 驱动中国2022年9月5日消息

    今日,据外媒 Mark Gurman 称,苹果公司内部已经讨论了在明年之前推出部分没有 SIM 卡插槽的 iPhone 的想法。最近,Gurman 在他最新的 Power On 时事通讯中表示,此举将是苹果推动 eSIM 普及的一部分。

    s_cec6d9ffd644419ba5368cbc584d6e16

    对此,Gurman 表示:某些 iPhone 14 机型的 SIM 卡插槽可能会被移除,预计苹果将在三天后宣布这一消息,尽管他表示这种变化有可能要到明年的 iPhone 15 才会发生。

    另外,Gurman 还表示:“苹果这次将给予 eSIM 更大的推动力,运营商准备引导用户使用数字嵌入式 SIM 卡,而不是实体卡。事实上,苹果已经考虑从今年或明年开始为某些机型完全取消物理 SIM 卡插槽。”

    除此之外,苹果还预计在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上采用更大电池,以此来弥补因显示屏所增加的功耗。同时,在Gurman最新的报道中,他预计新的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将采用更大的电池。

    据悉,苹果秋季发布会将在本周 9 月 8 日凌晨举行,届时将推出 iPhone 14 / Pro 系列产品,以及 Apple Watch Series 8、新款 Apple Watch SE、Apple Watch Pro 和新款 AirPods Pro等其他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