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4/14 Plus正式发布 加入卫星通信和eSIM支持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9-08/08:40
  • 傲游截图20220908084047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在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宣布推出iPhone 14系列智能手机,该系列包含了iPhone 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四款机型。

    其中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方面,两者分别采用了6.1英寸和6.7英寸的显示屏,OLED材质,拥有最高亮度1200nits,同时支持杜比视界。而此前流传的药丸型前摄也与大众所预想的并非完全一致,苹果官方将其成为Dynamic Island,直译为灵动岛。其黑色区域覆盖的部分除了前置摄像头和光线/距离传感器外,同时还附带了多功能的信息提示显示作用,从在通知、交互和提醒等方面进一步降低前摄黑色区域的单调性。

    与iPhone 14 Pro系统所不同的是,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继续采用A15 Bionic芯片,其拥有两个高性能的大核心和四个高效能的小核心,同时附带了AI神经运算单元。

    在影像性能上,iPhone 14与iPhone 14 Plus采用了1200万像素的TrueDepth主摄像头,光圈达到f/1.5,支持OIS光学防抖和自动对焦,同时拥有更大面积的像素传感器和高达1.9微米的单像素尺寸,在暗光环境中拥有多达2.5倍的提升。

    相对于上一代产品而言,目前iPhone 14系列最大的特点就是加入了卫星通信能力和eSIM的支持。其中卫星通信在美国和加拿大提供长达两年的免费使用,而eSIM目前也有更多的运营商加入到支持队列中。

    对于上述两项功能,目前国行版本尚不清楚卫星通信的支持表现,但是eSIM方面,大陆市场将会有传统双SIM卡槽的版本,从而降低用户在换机时的兼容问题。

    售价上,iPhone 14 799美元起售,iPhone 14 PLUS则为899美元起售,9月9日开启预订,其中iPhone 14将于9月16日正式发售,iPhone 14 Plus为10月7日发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