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硬赞苹果灵动岛:非常聪明,但是个“邪招”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9-08/17:20
  • 驱动中国2022年9月8日消息

    今日,自iPhone 14系列发布之后,几乎是整个科技圈最大讨论焦点。对此,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也对iPhone 14系列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6379824288024333744609757

    根据网传截图显示,罗永浩表示,灵动岛确实做得非常聪明,必须为苹果的UI设计师和产品经理点个硬赞。

    但是,他也对部分果粉嘲讽道,那么丑陋的刘海搞了那么多年,现在果粉又莫名其妙地嗨了,说安卓手机怎么就想不到这样高明的招数?

    并言辞激烈的说到,安卓阵营把不影响美感的居中小黑点前摄,升降式前摄,以及视觉完美的屏下隐藏式前摄全都搞出来了,完全没必要学习苹果这种多此一举的设计。

    据悉,在凌晨结束的苹果2022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上,iPhone 14 Pro系列新增正面设计“灵动岛”,替代了备受“吐槽”的iPhone 14 Pro叹号屏,被视为发布会的最大亮点之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