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激活iPhone14每台罚款20万:经销商直播演示“灵动岛”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9-14/09:41
  • 驱动中国2022年14日消息,目前,iPhone 14系列已开启预售,并将于9月16日正式发售。据苹果官方报道,若在9月16日早8点前开机激活,如果经销商提前激活iPhone 14 Pro/Max,将被罚款20万/台。

    同时,与此前一样,iPhone 14系列包装盒内不配有电源适配器和EarPods。包装盒内随附一根USB-C 转闪电连接线,可支持快速充电,并兼容 USB-C 电源适配器和电脑端口。

    当然这一举措,自然是引发了全球网友的不满。但是,苹果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在苹果,我们做的每一件事都考虑到我们对人和地球的影响。在电源适配器的制造过程中,我们需要大量使用锌和塑料,不附赠充电器有助于减少200多万吨的碳排放,相当于每年减少50万辆汽车的排放量。”简而言之,就是将其归结于环保之上。

    不过话说回来,虽然苹果禁止提前开机和激活,但还是有人依旧头铁。最近,某直播平台已经有了iPhone 14 Pro Max的开箱直播。

    从网传图片来看,这台iPhone 14 Pro Max已经激活并开机,直播人员正在演示iPhone 14 Pro系列独有的“灵动岛”功能。但根据苹果的政策,提供给该直播平台的相关经销商可能会被罚款。

    与此同时,经销商们如果提前激活新机,会被取消代理资格,而且苹果将不会再跟这些经销商有任何合作,其代价也是非常昂贵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