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1 beta升级:iPhone全系支持电量百分比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9-15/10:58
  • 驱动中国2022年9月15日消息,今日,苹果向 iPhone 用户推送了 iOS 16.1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更新(内部版本号:20B5045d),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 16 天。而之前不能显示电量百分比的iPhone系列(iPhone XR、iPhone 11、iPhone 12 mini、iPhone 13 mini)在升级此版本后都能开启电量百分比显示功能了。

    而关于此前这四款机型不支持电量百分比的问题,或因“刘海”占据了大量面积,导致两侧没有太多空间显示。不过在iOS 16中,苹果将电量百分比放置于电池图标之内,除了节省显示面积之外,也能让用户更直观地看到目前手机的电池状态,可谓是一举 两得。

    除此之外,iOS 16.1新版还将带来清洁能源充电模式,钱包APP也可以删除了。不过对于一些没有换机的用户来说,这次升级的亮点,还是补足了之前电量百分比功能的缺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