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iPhone 14 Pro需求强劲,苹果将增加产量约10%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9-20/11:35
  • 驱动中国2022年9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昨日,苹果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表示,由于iPhone 14 Pro机型需求强劲,苹果已要求其生产伙伴鸿海增加该机型的产量。

    郭明錤表示,苹果已要求鸿海将iPhone 14生产线转换成iPhone 14 Pro生产线,这一转变将相当于将iPhone 14 Pro第四季度的出货量预期增加约10%。

    同时,由于Phone 14 Pro机型的需求强劲。数据显示,iPhone 14 Pro的平均交货时间为35天,iPhone 14 Pro Max的平均交货时间为41天,而iPhone 14 Plus的交货时间为21天。

    不过自iPhone 14系列发布以后,争议很大,不仅罗永浩和乔布斯女儿都有过吐槽,而且连知名经济学家任泽平也在微博上发文表示,iPhone 14可能是苹果帝国盛极而衰的标志,称其灵动岛是伪创新、糊弄人。

    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新iPhone的销量,其14 Pro系列受欢迎的程度还是超过了往代Pro机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