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换机必备! 用“联通换新”换机实惠又省心

  •   2022-10-01/10:07
  • 随着万众瞩目iPhone14系列的火爆销售, “金九银十”小长假购机再迎小高潮,许多用户已经按捺不住躁动的心想要立刻换新机,但是很多人在换机的同时也在担忧旧机如何处理?换机过程是否麻烦?数据迁移是否安全?

    不用担心!目前中国联通全新升级“联通换新”业务,通过“联通换新”进行以旧换新和联通用户专享轻合约业务服务,用户不仅能够享受一站式送新取旧服务,还可享受至高1200元的购机专享补贴和50元话费礼。最重要的是,中国联通更有iPhone14系列,小伙伴再也不用为买不到新机而着急等待了。除了苹果新品,其他品牌手机也同样享受优惠福利,那么具体该如何办理购机呢?

    步骤一:一屏下单 实惠省心

    首先,用户可通过登录中国联通APP进入“联通换新”页面,所有用户可点击联通APP手机数码板块顶部入口进入活动页面,联通高星用户也可在中国联通APP首页星级专区直接进入。登录活动入口后,系统将自动识别用户当前手机机型,并显示手机最高可卖价格。

    用户只需在“新机板块”找到心仪的购机选项,选择自己喜欢的型号、颜色及内存,勾选“以旧换新+联通优惠购买”进行旧机信息上传,系统会自动估值并抵扣新机价格,后续提交订单、完成支付,用户便可坐等新机上门。

    步骤二:上门预约 服务周到

    下单完成后,将电话与用户预约上门时间,并按照预约时间上门交付新机、取走旧机。上门期间将对用户旧机进行二次评估,将差价多退少补给用户。同时,“联通换新”还配备了专属客服随时随地响应用户需求,并提供服务时效性和新机七天无理由退换承诺。

    步骤三:数据迁移  安全放心

    为了保证用户换机过程中的数据安全,换机前,“联通换新”免费赠送3个月联通云盘会员,专业人员上门取件时通过联通云盘帮助用户完成数据迁移工作,为其提供安全可靠的云存储空间,避免隐私泄露。换机完成后,还将对旧机进行专业数据清除,提供定制化隐私保护报告,确保用户原有信息无法被恢复,让用户“换”的安心、“换”的放心。

    换新机就来中国联通,各类超值福利惊喜不断!旧机高价回收、新机享受补贴,“联通换新”将以一站式的回收服务带来全新的换机体验,让您全程无忧,快人一步,抢鲜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