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新机X40 GT即将发布,性能方面或有亮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10-08/18:08
  • 在荣耀发布了新机 X40 5G 后,荣耀手机官方今天又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款全新的机型 —— 荣耀 X40 GT。

    从海报宣传图来看,这次的新机荣耀 X40 GT将会在性能方面有所突破,为用户带来更好、更流畅使用体验。

    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荣耀 X40 GT大概率将会配备66W快充以及高刷直屏,对于不喜欢曲面屏的用户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有爆料称荣耀X40 GT将会搭载骁龙888芯片,这款处理器的争议还是比较大的,虽然其性能确实强悍,但较高的发热也导致了手机一旦温度过高就会降频,高性能也发挥不出来。

    如果荣耀X40 GT真的搭载骁龙888处理器,相信荣耀应该是在散热和优化方面有了应对方法,能否成为驯“龙”高手,就看荣耀这款新机的实测性能表现了。

    除了芯片方面的加强,荣耀X40 GT应该会在系统优化、调度方面也有所升级,毕竟宣传口号的“性能跃级标杆”也显示了其对新品的信息十足。

    荣耀目前还未官宣荣耀X40 GT的具体发布时间,笔者猜测应该是在10月中旬,毕竟10月下旬双11大促就要开始了,想必荣耀也不想让新机错过这波促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