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2013/2014款iMac列为停产产品,不再进行维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12-01/11:14
  • 驱动中国2022年12月1日消息,今日苹果公司将2013年和 2014年的iMac列为停产产品,不再有资格进行维修。

    (图源:苹果官网)

    苹果官网显示,被淘汰的Mac包括2013年底的21.5英寸和27英寸iMac,和2014年中期的21.5英寸iMac,以及2014年底的27英寸Retina 5K iMac。

    除此之外,苹果今天还将2016年推出的Apple Watch Series 2列为过时产品。过时产品是指苹果停止发售之日起已超过5年但未满7年的产品,按照法律规定,苹果公司为过时产品提供长达7年的服务和零件,但维修要视零件供应情况而定。

    据悉,超过七年的产品就会被苹果列入停产产品清单之上,对于被停产的所有硬件服务,服务提供商将无法为其订购零部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