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9元起!一加 Ace 2发布 京东预定可获赠真无线耳机、享30天无忧退

  •   2023-02-08/09:56
  • 2月7日,一加 Ace 2正式发布,售价2799元起,将于2月13日10点开售。一加 Ace 2搭载满血版骁龙8+移动平台,至高支持16GB超大内存,拥有三大自研技术——超帧超画引擎、 HyperBoost 2.0稳帧引擎、电竞云计算专网,全球首发1.5K灵犀触控屏和SUPERVOOC S全链路电源管理芯片等多项自研“黑科技”,带来重磅体验升级。

    目前这款新机已在京东开启预定,京东下单可获赠真无线耳机,享30天无忧退、至高6期免息、180天只换不修、以旧换新至高补贴700元等超值购机优惠与服务保障,选购新机记得首选京东。

    1图片 1.png

    产品方面,一加 Ace 2搭载满血版第一代骁龙8+ 移动平台+LPDDR5X+UFS3.1的组合,大内存12GB+256GB 起步,至高支持16GB+512GB,配合独家自研内存基因重组技术,重负载场景丢帧次数降低50%,后台应用保活数量提升,性能强劲,使用流畅,还获得南德48个月A级流畅认证及SGS人因流畅性A+认证。一加 Ace 2搭载5177mm2超大散热面积的八通道全贯穿VC,特别设计了八重热量循环通道,机身散热区域使用了超高性能石墨材料,配合整体面积达到6355.32mm2的导热黑科技“相变石墨烯”,散热效果超强。续航方面,一加 Ace 2配置5000mAh大电池,支持100W超级闪充,电量无忧,还搭载全球首发SUPERVOOC S全链路电源管理芯片,首次实现充放电的全链路管理,只需 25分钟即可充电至 100%,充电更快,用得更久。

    2图片 1.png

    为全面升级旗舰游戏体验,一加 Ace 2搭载了多项独家自研技术,包括超帧超画引擎、HyperBoost 2.0稳帧引擎和电竞云计算专网。其中,超帧超画引擎技术将重构电竞画质渲染,提升分辨率的同时实现超级HDR画质,使一加 Ace 2电竞画面细节更清晰,色彩更丰富。一加 Ace 2搭载独家自研HyperBoost 2.0稳帧引擎,保证高画质的同时,提升图形的渲染效率,降低渲染功耗。为了带来更好的弱网环境电竞体验,一加 Ace 2搭载电竞云计算专网技术,提供快速稳定的网络体验。一加 Ace 2也成为2023年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赛事与2023英雄联盟手游亚洲联赛第一赛季双赛事指定用机。一加与原神达成未来三年的战略合作,持续对原神推出的大版本更新做特别优化。

    3图片 1.png

    屏幕方面,一加 Ace 2搭载全球首发1.5K灵犀触控屏,支持120Hz 高刷新率、局部峰值1450尼特超高亮度、高频PWM调光、HDR10+的顶级显示效果,使用独家自研的灵犀触控技术实现了对手机触控系统的全链路优化,全面提升触控跟手性、精准度和稳定性。得益于灵犀触控技术,一加 Ace 2在南德测试中一次性通过触控时延、灵敏度、精准度等16项标准测试,获得全球首个南德TüV精准触控S级认证。

    影像方面,一加 Ace 2主摄采用一加11同款旗舰级索尼IMX890 ,拥有5000万像素和1/1.56英寸超大感光面积,还使用了OIS光学防抖和独家自研的RAW域无损计算,减小照片的画质损失,保留更为真实的色彩呈现与细节处理。此外,一加积累的哈苏色彩调教经验承接到了一加 Ace 2上,让其拥有了旗舰级的影像拍摄与处理能力。

    4图片 1.png

    一加Ace 2将于2月13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即日起在京东开启预售,在京东下单可获赠真无线耳机,享30天无忧退、至高6期免息、180天只换不修等超值购机优惠与服务保障,先人一步体验新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