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率先开发移动设备上的光线追踪技术,帮助开发者优化过程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2-28/09:19
  • 驱动中国2023年2月28日消息,近日,三星公司在 MWC 2023 上透露,三星将率先开发基于光线追踪的移动设备图形渲染技术,并帮助开发者优化过程。

    三星电子技术战略团队负责人Won-Joon Choi 表示,公司希望帮助光线追踪开发,而不是“坐视不管,被动地看情况。”同时,该负责人在MWC 2023 上解释说,该公司的移动部门希望“积极参与”移动光线追踪技术的开发和优化,并确认三星已经“与几家游戏开发商合作”,但没有提及任何工作室或游戏名称。

    此外,由于光线追踪的研发成本过于高昂,三星公司正在协助游戏开发者优化手机游戏的光线追踪,“所以一旦这项工作成熟,你将能够在市场上真正看到带有光线追踪的游戏。”

    资料显示,关线追踪是一种真实地显示物体的方法,通过该技术可以模拟光线如何从表面和物体的反射技术,目前正广泛运用在大型电子游戏之中为3D场景增加更多的真实感。与此同时,该技术也逐步向移动设备尝试。比如三星首款采用 AMD RDNA2 GPU 的 Exynos 芯片 ——Exynos 2200 的确支持光线追踪,不过该芯片本身并没有取得巨大成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