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三星计划5月中旬量产苹果iPhone 15系列OLED屏幕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3-27/14:30
  • 驱动中国2023年3月27日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三星显示计划于5月中旬开始量产适用于苹果iPhone 15系列通用机型的OLED。

    报道称,三星显示器将于 5 月中旬开始生产 iPhone 15 系列的普通型号 OLED 屏幕,6 月开始专注于 iPhone 15 Pro 系列 OLED 屏幕的生产,LG 显示器也将在今年重点生产 LTPO OLED 屏幕。此前,京东方的 OLED 屏幕在实现前置摄像头打孔显示时出现了一种光泄漏现象,导致无法及时交付 iPhone 15 OLED 屏幕的首批订单。

    不过,报道还称京东方最近部分改善了问题,有可能在今年内交付 iPhone 15 新产品用的 OLED 屏幕。业内预计,苹果明年首次在低价 iPhone SE 4 型号上使用 OLED 屏幕时,京东方将成为主要供应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