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2.5小时!Note 12 Turbo刷新2023业界全天记录

  •   2023-03-29/14:25
  • 3月28日,Redmi在北京环球影城城市大道电影院举行新品发布会,Redm i小金刚家族新成员Redmi Note 12 Turbo正式亮相。新机首发第二代骁龙7+处理器,并宣布与华纳兄弟探索集团合作,带来了Redmi Note 12 Turbo哈利·波特定制版机型。

    今日,Redmi手机官方又传出好消息,Redmi Note 12 Turbo仅用2.5小时就刷新了2023年业界全天记录,登顶2023年三大电商平台(京东、天猫、拼多多)全价位段订金预售销量冠军!

    之所以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得益于Redmi始终坚持极致性价比的品牌理念,而Note系列则是这一理念最直接的践行者。坚持为行业正道、为用户利益而战,使得Note系列成为了消费者心中的终端机首选,并赢得了全球3.2亿用户的认可。

    据了解,此次Redmi Note 12 Turbo定位在Pro之上,从“Turbo”命名上就可以看出,新机意在强调强悍的性能。在第二代骁龙7+处理器的加持下,Redmi Note 12 Turbo无论是游戏还是功耗表现,都打破了中端机性能桎梏,全面领先竞争对手。同时,整机还通过了南德48个月流畅不卡顿认证,并提供同级唯一的16GB+1TB至高存储规格,引领了中端机型新格局!

    Redmi Note 12 Turbo将于3月31日上午10点正式发售,售价1999元起。Note 12 Turbo 哈利·波特版基于12G+256G版本打造,售价2399元,同样将于3月31日10点全渠道开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