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系列手机将静音键改为Action 按钮,可自定义操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3-30/10:14
  • 驱动中国2023年3月30日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在 MacRumors 论坛上的可靠网友,爆料苹果 iPhone 15 Pro 系列手机可自定义 Action Button并自定义各种操作。

    消息称,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Ultra(或叫 iPhone 15 Pro Max)两款机型的机身侧面弃用自 2007 年以来的静音拨片,改为类似于 Apple Watch Ultra 的 Action Button,允许用户根据自身偏好,进行各种自定义。

    设置内容包括,切换响铃和静音状态、启用 / 禁用勿扰模式、启用 / 禁用闪光灯、启用 / 禁用省电模式、切换浅色 / 深色主题、启用 / 禁用旋转锁定、显示主屏幕、显示锁屏界面、打开控制中心、打开通知中心、打开相机、截图、录屏、运行某条捷径、显示多任务视图、显示 App Library、启动听歌识曲服务、启动指南针、更改背景音乐。这些功能都可以通过Back Tap 功能来实现。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网友之前还曝光苹果 iPhone 15 Pro 和 Pro Max 将使用低能耗微处理器,即使在手机关机时也能保证某些功能的使用,并为新的电容式固态按钮(触感反馈按键)提供支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