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系列四款机型曝光:标准版仅60Hz刷新率,Pro版支持1-120Hz智能调节

  •   2023-06-05/17:29
  • 驱动中国2023年6月5日消息,据TechWeb爆料,苹果即将在今年九月举办一年一度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正式推出全新的iPhone 15系列。据悉,该系列将包括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四款机型,并且将在不同程度上进行升级,尤其是两个Pro版机型。

    最新消息显示,今年的iPhone 15系列四款机型均采用了三星最新的M12材质。这种材质由基板、阴极、阳极、空穴注入层、电子注入层、空穴传输层、电子传输层、电子阻挡层、空穴阻挡层和发光层等部分构成,手动峰值亮度超过了1000尼特,全局峰值亮度超过了1500尼特。

    1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四款机型都使用M12发光材料,但标准版仅支持60Hz刷新率。而两个Pro版则将支持苹果ProMotion技术,并可以智能调节1-120Hz刷新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