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Vision Pro 头显:手势、眼球运动和语音命令融合,适应成本略高但操作流畅

  •   2023-06-07/15:59
  • 驱动中国2023年6月7日消息,苹果 iPhone 一直以来都以其直观的交互方式著称,让用户可以轻松上手。而最新发布的 Vision Pro 头显则将手势、眼球运动和语音命令融合在一起,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交互方式。不过,许多媒体都指出,这种复杂的交互方式需要用户花费一定时间来适应。

    与其他主流头显通过首次手持控制器来降低学习成本不同,苹果 Vision Pro 头显要求用户学习手势来操控。但是,这种方式也带来了更高效、更流畅的操作体验。

    1

    除此之外,Vision Pro 头显还支持连接 iPhone 或蓝牙键盘进行打字,并提供虚拟键盘和听录文本等替代方案。总之,苹果 Vision Pro 头显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交互方式和更加便捷的使用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