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厂商BandWerk推出Vision Pro头带,为苹果全新产品提前定制

  •   2023-06-07/16:21
  • 驱动中国2023年6月7日消息,据悉,苹果公司日前公布了全新产品 Vision Pro 头显,但要到明年才会上市。不过,已经有厂商为其推出第三方头带。其中,专门生产 Apple Watch 表带和 iPhone 手机壳的 BandWerk 公司今天发布了一系列为 Vision Pro 定制的皮质头带。这也是目前市面上第一批第三方的 Vision Pro 头带。

    据悉,这些头带由意大利进口的皮革制成,并在德国制作。可供选择的颜色共有五种,包括灰色、棕色、白色、奶油色、米色和橙色。

    1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BandWerk 公司表示这些头带目前还只是一个概念设计,并计划在 2024 年初 Vision Pro 上市时推出。此外,该公司透露这些皮质头带在美国售价为 159 美元(约合人民币 1132 元),在英国售价为 129 英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