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首开封神之作 OPPO Find X7 Ultra新机图赏首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24-01-12/16:46
    • 正文

    OPPO近日揭晓了超越Pro的封神旗舰Find X7系列。这款集大成之作以创新设计理念引领行业潮流,不仅外观设计独具创新性,并且在影像、性能、AI等方面树立起指引2024年手机市场开局的标杆方向。

    外观及色彩方面,Find X7系列展现了极高的艺术水准与个性化定制理念。其中,Find X7 Ultra机型提供了皮革版「海阔天空」、「松影墨韵」、「大漠银月」三种独特配色方案,而Find X7则包含皮革版「海阔天空」、「大漠银月」以及玻璃版「烟云紫」、「星空黑」四种颜色选择,确保不同材质表面下的每一种色彩都能触动用户的内心情感,仿佛带领用户沉浸于壮丽山河、广阔天地的意境之中。

    镜头组件方面,Find X7系列采用了精密的菱格纹设计元素,这一设计不仅提升了整体外观的精致感,同时也寓意着OPPO对于卓越影像性能的深度追求。哈苏橙色印记的独特点缀位于镜头模组下方,象征着将哈苏传奇般的影像品质移植至移动设备,再现经典摄影魅力。Find X7 Ultra率先采用双潜望四主摄系统构建哈苏大师级镜头集群,通过涵盖六个光学质量焦段的设计,实现了目前市场上最强大且画质最高的多摄变焦能力。该系列中的Find X7 Ultra更是搭载了专为超光影图像引擎定制的一英寸传感器,进一步提升移动影像性能基准,刷新了业界天花板。

    性能方面,该机标准版采用了联发科天玑9300芯片,而Ultra版则采用了高通第三代骁龙8平台,两者均为目前移动平台中的顶级性能旗舰,并且OPPO专门针对软硬层协同提升平台能效性表现的自研潮汐架构也在该产品中得以落地,并且丰富的AIGC功能和安第斯大模型加持的小布助手也让这款产品成为2024年旗舰级产品线最具引领属性的新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