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App Store支付政策惹争议,开发者集体发声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4-01-19/10:33
    • 正文

    驱动中国2024年1月19日消息,果公司最近推出的新的App Store支付政策引发了软件开发者的强烈不满。他们指责这家iPhone制造商试图规避法院的裁决,这一行为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

    根据新政策,如果开发者选择使用除苹果官方支付方式以外的其他支付渠道,他们将需要向苹果公司支付高达27%的佣金。这一举措与苹果公司在荷兰和韩国针对类似问题的法律裁决中所采取的行动如出一辙。通过这一改变,苹果公司实际上是在表明自己不愿意做出任何让步。

    这一新政策引发了软件开发者的愤怒,他们认为这是一种不公平的做法。首先,开发者们认为苹果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科技公司,应该更加开放和包容,允许开发者自由选择支付方式。他们认为,苹果应该尊重市场竞争和消费者的选择权,而不是通过强制收取高额佣金来限制开发者的自主权。

    其次,开发者们担心这一政策将对小型独立开发者造成巨大的经济压力。由于苹果的市场份额庞大,许多开发者不得不依赖App Store来推广和销售他们的应用程序。然而,苹果的新政策要求开发者支付高额的佣金,这对于小型开发者来说可能是一笔沉重的负担。他们担心这将导致更多的开发者无法承担成本,从而减少竞争和创新的机会。

    此外,开发者们还指出,苹果的新政策可能违反了反垄断法规定。他们认为,苹果通过强制收取高额佣金来限制开发者的选择权,实际上是一种垄断行为。这可能导致市场失衡,阻碍其他支付方式的发展,并最终损害消费者的利益。

    尽管苹果公司坚称这一政策是为了保护用户安全和提供更好的服务,但开发者们仍然对此表示质疑。他们呼吁苹果重新考虑这一政策,并寻求更加公平和合理的解决方案。他们认为,只有通过开放和合作,才能实现真正的创新和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