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point:vivo拿下2023年国产品牌销量第一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4-01-26/09:41
    • 正文

    驱动中国2024年1月26日消息,国际权威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昨晚最新发布的数据报告显示,2023年第四季度,中国智能手机销量同比增长6.6%,为两年多来首次实现季度增长。

    市场份额方面,2023年全年,苹果以17.9%的份额居榜首,而vivo凭借16.9%的市场份额夺得国产手机品牌头名,OPPO(16.2%)、荣耀(15.7%)紧随其后,小米(14.4%)、华为(12.1%)、真我(1.9%)分列总排名5-7位。

    夺得国产品牌头把交椅的vivo,2023年国内市场表现稳健。在去年第四季度,vivo搭载AI大模型的X100和iQOO12等系列主力新品集中上市,并持续热销到现在。

    其中,凭借连续多代产品在影像等方面的长期投入和口碑积累,X100系列帮助vivo在高端市场获得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持续加单,在第四季度600-800美元市场上份额位居第三。

    子品牌iQOO坚持在电竞场景上的产品特色,稳定vivo在线上渠道的竞争力。调研机构表示,凭借产品布局清晰,系统使用体验优秀,主品牌和子品牌分工明确,vivo将会继续稳定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