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4 Ultra即将亮相:2月22日揭晓未来摄影新境界!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4-02-19/09:03
    • 正文

    驱动中国2024年2月19日消息,2月18日晚间,小米公司已经正式宣布,最新手机小米 14 Ultra的发布会将在2月22日晚上19点举行。与此同时,小米官方也发布了这款新手机的首批官方图片,让消费者们对这款新机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小米

    据小米公司的介绍,小米 14 Ultra的设计非常独特,它采用了全等深微曲屏的设计,这种设计可以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此外,这款新机还采用了全新的背部曲线设计,以及全新的全包裹中框,这些设计都是为了让用户在握持手机时能够感到更加舒适。而且,这款新机还在背部设计上加入了精致的巴黎饰钉纹点缀,使得整个手机看起来更加高雅。

    6

    5

    4

    2

    1

    3

    从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小米 14 Ultra的后置摄像模组非常大,形状为圆形,内部包含了四颗摄像头。这样的设计不仅使得手机的拍照功能更加强大,而且也使得手机的外观更加独特。总的来说,小米 14 Ultra无论是在设计上,还是在功能上,都展现出了非常高的水平,让人们对这款新机充满了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