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4 Ultra专业摄影套装开箱图赏 更加成熟的专业影像旗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4-02-23/08:23
    • 正文

    2月22日,小米14 Ultra专业影像旗舰正式发布,作为小米专业影像旗舰与徕卡光学深度合作的第三个年头,小米14 Ultra凭借迄今为止最强的徕卡光学系统和专属的小米AISP影像大脑,软硬结合重新定义移动影像领域新层次。

    与之而来还有备受好评的小米14 Ultra专业摄影套装,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开箱看看,全新设计过的14 Ultra和专属的专业摄影套装。

    小米14 Ultra延续了经典相机设计,遵循由内而外的设计思路,让美服务于功能进行重新设计,整体简洁大方和上一代区别不大。

    背部两侧加入了大曲率的曲面,可以带来更加舒适的握持手感,重新设计的弧度,也让机身更加的纤薄轻盈。

    三个版本,素皮材质的经典黑、白两色,网友们期待已久的小米龙晶陶瓷搭载的独特龙晶蓝。

    镜头模组的排列方式和上一代相似,细节上金环搭配巴黎饰钉纹精致感突出,既有传承又有创新,辨识度方面越来越好了。

    中框为全包裹的金属Unibody一体化中框,采用独特的中框反包设计。

    正面采用了全等深微曲屏全新形态,曲率恰到好处,握感曲屏,观感直屏。

    配套的小米14 Ultra专业摄影套装这次终于有了银色色本,配合白色素皮版本的小米14 Ultra显得更加专业和有格调。

    主要是科技纳米皮保护壳、67mm 转接环、无线摄影手柄、镜头盖等一系列豪华配件。

    可拆卸的拍摄手柄,拍照时手感更舒适,特别新增了一个可自定义的独立波轮和一个可自定义的按钮;内置1500毫安电池不仅能独立供电,还可以为手机带来额外电量,满足一天拍摄不成问题。

    连接方式也蓝牙配对升级为USB接口连接,链接更加方便,再也不用开关机了。

    滤镜的转接环带来了金色两色,致敬传统相机经典银,也改为了旋钮释放,安装更加牢固。

    可以说,重新设计的14 Ultra专业摄影套装显得更加专业,它的所有设计变动,都是完全都是服务于影像的。

    更多图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