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携手张艺谋推出14 Ultra限定礼盒 搭载专业影像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4-02-26/10:07
    • 正文

    驱动中国2024年2月26日消息,在科技与艺术的跨界合作中,小米公司再次引领潮流。今天,小米公司官方微博宣布,与著名导演张艺谋工作室联合打造了一款小米14 Ultra限定礼盒套装。这款礼盒不仅包含了小米14 Ultra手机,还附带专业摄影手柄套装、80W升降式风冷无线充套装以及科纳皮保护壳,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高端摄影体验。

    小米

    小米14 Ultra的推出,是小米公司在高端手机市场的又一次重要布局。作为礼盒的重头戏,小米14 Ultra不仅拥有徕卡全新Summilux四摄系统,更得到了张艺谋导演的亲自调校,增添了两大特色功能:大师人像和大师开拍。这不仅是技术与艺术的结合,也是小米在追求极致用户体验道路上的一次创新尝试。

    小米14 Ultra的主摄采用了5000万像素索尼LYT-900传感器,具备一英寸f/1.63-f/4.0的1024级可变光圈和ALD超低反镀膜,这样的配置在手机摄影领域堪称豪华。超广角和长焦镜头则使用了索尼IMX858传感器,确保了在不同场景下的出色表现。这样的硬件配备,为小米14 Ultra提供了强大的影像硬实力。

    4

    3

    1

    2

    在软件层面,小米与张艺谋工作室的合作更是将手机摄影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大师人像模式结合了徕卡经典的Summilux光学系统和Xiaomi AISP中的独立算法模块Portrait LM人像大模型,通过精确调教四焦段,优化了主体、背景和修图的层次细节,使得人像照片更具层次感。而大师开拍模式则让用户能够轻松拍摄出具有电影级层次感的视频,其立体光影和柔和色彩过渡,让每一帧画面都充满故事感。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小米14 Ultra限定礼盒的推出,不仅丰富了小米的产品矩阵,也提升了品牌形象。通过与张艺谋这样的国际知名导演合作,小米在高端市场的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同时,这也反映了小米在追求技术创新的同时,对于艺术美学的重视和探索。

    总体来看,小米14 Ultra限定礼盒的发布,是小米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中的一次重要突破。它不仅展现了小米在硬件技术上的积累,更体现了在软实力上的深耕。随着消费者对于手机摄影功能需求的不断提升,小米与张艺谋工作室的这次合作,无疑将为市场带来新的活力,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