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1:宏碁不锈钢新机Liquid mt发布

  • 来源: 91手机网 作者: 梁子   2011-02-17/15:30
  •       在本届MWC上,宏碁不仅发布了具有4.8寸屏幕的IconiaSmart,另外一款拥有不锈钢背壳的新机也同时亮相,它就是Liquid mt。

          虽然Liquid mt看起来不错,但是其硬件规格只能算是Liquid系列手机中的入门级产品。这款新机内置一颗800MHz CPU,使用一块3.6英寸800×480像素分辨率触摸屏。

          宏碁在这款手机进行的改动主要是在用户界面上,Liquid mt安装有Android 2.2版系统,并将会升级至2.3。宏碁在用户界面方面进行了很多的细节优化,比如在待机界面,用户可以直接点击解锁进入媒体控制、邮件收件箱等等。

          Liquid mt采用了不锈钢背盖设计,背部配有500万像素摄像头,机身采用弧形设计,屏幕同样具有一定的弯曲度。这款新机支持HSPA、3G网络、WiFi、蓝牙,可以进行FOTA空中固件升级,有银色和棕色两种颜色可选。

          宏碁并未透露Liquid mt的上市计划,不过从硬件来看,Liquid mt的价位预计会在2000元人民币左右。

     

     

     

     

    #p#副标题#e#

     

     

     

     

    #p#副标题#e#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