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1:优派新机将升级Android 2.3

  • 来源: 91手机网 作者: 梁子   2011-02-17/16:56
  •       优派在今年的CES大展上宣布了4寸智能机产品ViewPad 4,当时它还运行的是Android 2.2系统,上市时间也未宣布。不过在目前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优派给出了明确答复。

          优派今天宣布,ViewPad 4将在将今年四月份左右上市,届时它将搭载Android 2.3操作系统。

          ViewPad 4被优派定位于智能机和平板机产品,它搭载4.1寸800×480像素电容式触摸屏,采用高通1GHz MSM 8255处理器,512MB/1GB内存,2GB ROM,前后分置30万像素、500像素摄像头,内置GPS、加速度传感器、电子罗盘,支持802.11 b/g/n WiFi、蓝牙2.1无线,配备HDMI接口。

          此外优派还为该便携产品配备了最新ViewScene用户界面,通过GPS来引导主菜单为用户带来快速应用。比如你在家中时屏幕就会显示社交网络更新,工作时则就会有相关商务应用呈现。

          ViewPad 4的销售价格目前仍未披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