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新应用可通过照片判断食物热量

  • 来源: 搜狐科技 作者: 丁伟刚   2011-04-13/14:03
  • 4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款名为MealSnap的iPhone应用可通过照片判断食物中所包含的热量,帮助用户进行健康饮食。

    用户只需用iPhone拍下食物照片,MealSnap将把照片与其数据库中的照片进行对比,然后将食物所包含的热量数据反馈给用户。

    此外,MealSnap不仅能提供食物热量信息,还可以告知用户食物中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及其他成分的含量。用户还可以将这些信息分享到Twitter或地理位置服务Foursquare上,实现社交互动。

    MealSnap还可以为用户创建“食物日志”,用户可以浏览已经吃过哪些食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