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机器可用新界面 HTC Sense3.0被移植

  • 来源: 手机之家 作者: 丁伟刚   2011-04-19/08:15
  • HTC在发布了HTC Sensation不久后表示,新版的HTC Sense3.0仅支持HTC新发布的Flyer、Evo 3D以及Sensation三款手机,除此之外,HTC公司之前推出的Andriod系统智能手机都将无缘升级HTC Sense UI 3.0。HTC公司官方表示,全新版本的HTC Sense UI 3.0将对硬件的要求更高,因此单核智能手机无法顺利的运行新版本Sense。

    旧机器可用新界面 HTC Sense3.0被移植

     

    据国外媒体报道,已经有开发者将Sensation泄露出来的Andriod2.3.3ROM移植到HTC Desire HD以及HD2这两款手机上,使得这两款手机也将用上新版本的HTC Sense UI 3.0。

    旧机器可用新界面 HTC Sense3.0被移植

     

    据了解,经过自制的ROM可以实现大部分的功能,但是并不是十分完美,相机、视频播放等都无法使用,USB连接也存在问题,因为分辨率的问题,HTC Sense UI 3.0并不能在手机上完美的使用,但是开发者承诺将会逐步修复这些问题,相信过一段时间用户将会在更多机器上更好的体验HTC Sense UI 3.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