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力作 OPPO智能手机应用界面曝光

  • 来源: 泡泡网 作者: 丁伟刚   2011-04-25/16:31
  •  自从OPPO进军手机市场以来,一直表现不俗,市场占有率也不断上升,再看到手机智能机已经成为市场的主要趋势时,OPPO已经计划开始计划开发自己的第一款智能手机。

    国产力作 OPPO智能手机应用界面曝光

     

    目前,OPPO打造的第一款Android只能手机已经进入到最后调试的阶段,在这款手机中,OPPO加入了自己自助定制的UI界面,据悉,这款手机将是OPPO的转型制作,相信不会让广大用户失望。一组OPPO自主研发的Market应用图片在网络曝光,从图片中我们看到了OPPO对于这款手机还是很用心的再打造。

    国产力作 OPPO智能手机应用界面曝光  国产力作 OPPO智能手机应用界面曝光 国产力作 OPPO智能手机应用界面曝光

     

     

    这些是网上所能找到的OPPO智能手机的一些参数:

    1:该机将拥有三个感应器,分别为光线感应器、重力感应器、地磁感应器;将应用于节电、操控、软件、游戏、导航等功能上。

    2:支持多点触摸,最多可支持多达十点触摸。

    3:"三围"参数为16.4×66×126毫米。

    4:网络频段参数WCDMA:2100/1900/850、GSM:1900/1800/900/850。

    5:采用高通MSM8255处理器,主频为1G HMz,采用高通QTR8200,YDA145+杜比音效。

    6:将拥有一块由日立公司生产的IPS材质屏幕,这块屏幕分辨率为WVGA级别,其尺寸达到3.97英寸。

    日前,有消息称该款手机的广告正在巴黎拍摄,相信不久后该机就将与大家见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