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友欢呼 Sprint推Music Plus安卓软件

  • 来源: 手机之家 作者: 丁伟刚   2011-04-26/13:39
  •     Android手机遍地开花,早已成为最受欢迎的手机系统,虽然不是软件最丰富的系统,但是自由的开发形式早晚会将其扶上宝座,丰富的云端互联网服务更会加速这一事实成真。目前国外运营商Sprint正式推出了Sprint Music Plus程序,用户可以在手机上面管理下载最新的歌曲。


       美国运营商Sprint近日在旗下定制的Android手机当中推出了一项全新的音乐软件:Sprint Music Plus。该服务允许用户通过Sprint服务下载最新的歌曲和铃声,同时还可以管理本地的音乐文件,建立播放列表,预览专辑封面的服务。目前改程序当中的音乐售价在0.69到1.29美元之间,只有Sprint定制的产品当中才会内置改程序,相信这次音乐发烧友们一定了开了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