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系统超强手机助手“豌豆荚”实用手记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itcom   2011-04-27/16:46
  • 随着智能手机爆炸式增长,智能手机成为如今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通信工具。在智能手机系统中发展速度最快的莫过于Android操作系统。为了方便智能系统的应用,目前有很多实用性很强的应用软件,让用户更轻松的玩转智能手机。今天推荐一款Android操作系统实用工具“豌豆荚手机精灵”,笔者本人今天亲自试用后,觉得该软件确实能给用户带来超强的方便感受。

    豌豆荚手机精灵七大功能总汇

    一、下载与安装

    立即下载使用:豌豆荚手机精灵

    该软件安装简单,只需要将软件下载到本地,直接打开安装即可,当软件安装完成。打开软件直接在本地电脑用USB数据线连接Android系统手机。

    软件打开提示使用USB数据线连接

    #p#副标题#e#

    二、USB数据线连接以及软件与手机桌面同步功能介绍

    本人是用摩托罗拉XT702手机试用该软件。

    检测到手机为摩托罗拉设备

    连接过程画面

    成功连到手机

    实时刷新手机屏幕变化

    当豌豆荚软件与手机成功连接后,清楚看到手机上所有数据统计情况,如联系人名片夹人数、短信数量及内容、应用程序、音乐、视频、电子书等都清楚看见。软件界面可显示手机实时桌面。在手机上操作的画面只要刷新软件,即可立即同步显示手机当前最新桌面画面。

    #p#副标题#e#

    三、应用程序安装

    显示已安装软件列表以及软件库推荐可选择的安装的应用软件

    新买了Android手机,想要安装一些基本的手机应用或者好玩的游戏;,在Android手机上安装了大量的应用和游戏,想通过电脑实现快速删除、应用版本管理;在论坛上下载了大量的apk文件,请问要如何安装到手机上。

    豌豆荚手机精灵提供,超过1000种Android手机热门应用,支持一键安装到手机;针对本地apk安装包,“豌豆荚手机精灵”支持双击安装应用到手机模式。

    四、音乐下载与管理

    音乐和铃声轻松下载

    直接用手机下载音乐太浪费流量,想要把音乐下载到电脑再导入到移动设备上播放;想手机上的音乐、专辑也能像PC上那么整整有条;希望想手机上的音乐都带有自动匹配的歌词。

    使用"豌豆荚手机精灵"

    您可以方便地通过网络搜索音乐并下载到手机;导入本地音乐到手机;通过电脑管理手机音乐,包括专辑封面、专辑演唱者、歌词等信息。

    #p#副标题#e#

    五、手机视频下载和转码

    把从优酷、酷6、土豆网等视频网站下载的视频文章转换格式并导入到各种移动设备上播放;

    支持一键导入网络视频或本地视频到各种移动设备,包括各种操作系统的手机、PSP、MP4、NDS等。 通过“豌豆荚手机精灵”,你可以一键下载来自优酷网、土豆网等主流视频网站的视频到Android手机;更支持将电脑上的电影、美剧、日剧等视频资源,转码导入到手机上。

    六、联系人、短信和应用程序备份

    您可以实时地进行通讯录、短信地备份,当手机丢失或者更换了手机时,可以方便地一键即时恢复。

     

    一键备份所有数据到电脑

     

    备份过程

     

    备份完成

    #p#副标题#e#

    七、电脑上轻松收发短信

    支持在电脑上收发、管理短信,您可以选择按照时间、联系人来排列短信;您能方便地使用电脑高效地回复短信;您也能方便地选择不同人群进行短信群发。

    逢年过节,想在电脑上快速编辑特别的节日祝福短信,群发给亲戚、挚友、同事、客户等不同人群;

    手机上有大量的短信,想选择删除其中的部分短信,可是手机上操作太繁琐了,使用该软件一切烦恼随之而去。

    八:小说杂志图片管理

    在线下载小说杂志

    图处管理

    看到当前手机里的照片或者图处数量,并且轻松将本地图片放入手机。

    #p#副标题#e#

    九联系人管理和导入导出

     

    您可以对手机里的联系人随时添加/删除,或者分组;您也可以进行通讯录备份,这当手机丢失或者更换了手机时,通过“豌豆荚手机精灵”可以方便地恢复导入。目前“豌豆荚手机精灵”支持CSV,vCARD的导入、导出,同时还能从Outlook、Gmail里添加联系人。

    十:Wi-Fi功能

    Wi-Fi连接

    豌豆荚手机精灵只要办公室支持Wi-Fi网络,不需要连接数据线,同样轻松同步轻松操作。只需要第一次通过USB连接一次手机,自动在手机程序生成豌豆荚手机精灵图标,后面只需要打开电脑软件手,在手机上打开豌豆荚手机精灵软件,点击Wi-Fi连接,在手机端自动生成密码。在电脑软件端输入密码,轻松连接成功。

    总结:这款软件笔者本人使用后,感觉就是方便,能让用户省很多事,减少手机上网流量,轻松管理手机所有应用程序以及软件升级与安装。开发软件的人员做的想当周到,唯一不放心的就是该软件的安全性,会不会偷用户的隐私哦,如果排除这个因素这款软件目前来说值得拥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