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证实,WP7 手机若通过其他非官方手段进行升级,将无法升到最

  • 来源: 瘾科技中国 作者: 丁伟刚   2011-05-06/13:42
  • 当初微软表示用非官方手段,好比说 ChevronWP7.updater 来升级 WP7,可能会让 WP7 使用者无法进行后续更新,这件事情看来可不是说好玩的。

    最新的一次官方更新,也就是代号 7392、主要来解决一些安全性认证问题的版本,已经被微软官方正式确认,说啥当初要是以非官方的方式来升级,好比说 Nodo 7390 这个版本,将无法透过官方的管道(也就是 Zune 软件)来升级到 7392。

    不过这问题短期间应该不大,应该可能涉及层面更广的 7394,听说要约莫六个月后才会推出,但这段时间微软官方一样不会替这些使用者盘算,但是!依旧有好心的改机社群愿意出面替大家解决问题,一个代号 "clever bunch" 的朋友(们?)已经释出了非官方更新,将来也会想办法让这些使用者能够继续使用官方更新。

    之后如果有好消息,咱们也会为大家报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